季春

旧时王谢堂前燕

【ALL六】装凶

*一点点十七岁的可爱小猫if线

*无聊短打小甜饼

背景:某天,白六和嘉嘉打赌输了,要做一个挑战,故意去气几个人被凶一下。

内涵:46 乔六 岑六 兆六 木六 丹六 柳六

都是纸老虎,装凶也不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46

牧四诚脾气一向暴躁,当之无愧成了白六目标的第一个选择,可怜的牧神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上了白六的圈套,还在痛斥他为什么骗他说睡觉了。


“我说晚安跟没有睡觉了,有什么冲突吗?”白六理不直气也壮。


刚还有了点气势的牧四诚顿时哑口无言,想凶又舍不得,最后只是稍微用了点劲揉揉他的脑袋拉着他往早餐店走。


“陪哥们吃个早餐。”


“啊?哦。”白六愣神间还在思考下一步。


接下来的白六实施了第二步计划,带牧四诚去了阴山村副,看见33个鬼新娘时,牧四诚大惊失色,只有白六哇了一声,惊讶了一下。


“我真的不能告你重婚罪吗?牧四诚。”


“不能,你这辈子都别想。”牧四诚咬牙切齿。


等出了副本后,牧四诚罕见的既不主动找去白六,也不搭理白六。白六只好学着宴宇嘉哄生气的李昌兴一样,从牧四诚身后挂到他后背上就开始说好话,牧四诚怕他摔下来,用手托了白六一下。


草,担心一下你还有几天成年吧。牧四诚想。


没成功也没失败。


乔六


乔治亚作为古罗伦的大皇子,平常政务虽然繁忙,处理完了也还得给白六做饭。


白六今天本来没打算让他当挑战的第二个小白鼠的,但乔治亚今天给他转了几万块钱,叫他把想吃的东西都点遍,他今天回不来了。


想尽办法摆拦:?拿钱打发我?拱。


这下跳脚的人变成了白六。乔治亚会不会凶他白六不知道,但是他对乔治亚肯定是要发脾气了。


养只小猫:开个玩笑,洗洗手,下楼吃饭。


有点消气,但不多。这人逗猫呢?


白六下楼的时候,又是对着饭菜桃三拣四,又是挑着天气和时间阴阳怪气。就是嘟嘟囔囔抱怨的时候还不忘夹块最爱的糖醋藕吃。


这可不就是逗小猫吗?猫主子心情好的时候就陪你玩一会儿,心情不好的时候,摇着尾巴就走,临走前还不忘骂你一句赤壁朝阳。


猫主子喜欢逗人,爱看人生气跳脚的样子,但如果你一点反应都没有,那猫主子就要自己一个人生闷气了。


要是还凶了猫主子,那你可就真完了。


嗯,猫主子还有几个月成年来着?


挑战失败


岑六

岑队是一个特别特别凶的人,还很严厉,稍微松懈了点就要双倍加练。


这是白六常听人说的,也听别人说过岑不明在背后蛐蛐他呢。但这又不是他常见的,岑不明一向对他有耐心。


“你们岑队真的很凶么?”白六随手逮了个二队的人问。


 “凶啊,你没见他平常板着一张脸,对所有人说话都冷冰冰的样子……”二队的人吐嘈到。


那位小队员忽然像是见鬼一样,因为站在白六身后的岑不明用嘴型向这位“告密”的队员说了一句加练十圈。


等队员走后,白六才注意到身后的岑不明。


“你平常跟你队员说话都冷冰冰的么?”白六有些好奇。


岑不明先是摇摇头再是点点头,白六默认他就是冷冰冰的了,那这挑战就好办多了,挑战第三只小白鼠出现了。


“用跟你兄弟的语气跟我说句话呗。”


岑不明支支吾吾的半天都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,最后颇有些自暴自弃的意味从后面环抱住白六,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闷闷的说。


“算了,我说不出来的。”


二队的人一副活见鬼的样子,怪不得刚刚没直接喊话。


大概是怕伤着他的心上人,不敢说话吧。


挑战失败


兆六

兆木弛平常是最宝贵那条下弦月的项链的,旁人那是碰都不得碰,即便是白六本人拿着玩的时候也要被催促快点给他带上。


今天倒是不一样,白六故意把项链藏起来骗兆木弛说丢了。兆木弛眼睛都红了干巴巴看着白六,白六选择性眼瞎,最后挑开了话题。


“你今天不是还有个奖要领吗?”


“噢…”


兆木驰最后把白六一起打包去了现场,领奖的时候,主持人调侃的问了一句“兆影帝的下弦月今天去哪儿了?”


“在我身边,所以最后我要感谢我的爱人,我永不坠落的下悬月。”


回去的时候,白六有些晕车,迷迷糊糊给兆木弛带上项链时问了一句“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。”


“记不大清了。”兆木弛轻声回答。


“敷衍。”白六略有不满。


“没有,很早很早以前就喜欢,自己也记不清是多久以前了。”白六靠在兆木弛肩上,半梦半醒间听见兆木弛这么说。


哦,那确实挺久的了。


挑战失败


木六

白六的第五只小白鼠显然就是木柯了,木柯这人一向很忙,听刘佳仪说打扰到他工作了就会生气。


白六进去的时候礼貌的敲了敲门,良久以后没听到回应才探头探脑进去,木柯本来是准备发脾气的,但一看到是白六,立马放下手里的资料,温声问白六怎么啦。


“你今天很忙吗?忙的话我就和牧四诚一起回家,叫我哥做饭了。”


木柯静静听白六说完:“也不是很忙,你想回家的话我陪你,再买点菜回去吧,要不你先去外面逛一逛?”


听得白六一阵恍惚,连连点头。木柯见状笑了笑后给他带上了围巾,白六就这么茫然走了出去,到楼下和一些散步的小猫小狗玩了会。


直到看见拎着菜的木柯时白六还是一脸茫然的状态。直到在回家路上时,白六才轻轻啊了一声。


“你那几个亿的项目不比我重要么?”


“你不在之前应该是重要的,但你来了以后就什么都比不上你重要。”


嗯嗯啊啊,看来我是珍珠宝贝


挑战失败


丹六


让丹尼尔生气的方法其实挺简单的。

那就是在他面前说白六的坏话,这样你就可以得到一个拿着灵魂碎裂枪对你说:“去死吧,废物。”的小丑。


以及一个迷茫的白六。


不过白六觉得,他和丹尼尔对上的话,先生气的一定不会是丹尔,肯定是他自己。因为丹尼尔每次见他都要高兴的喊一句教父。那他肯定就要反驳了。


“你们家族不是没有信仰的么?”


“现在可以有了呀。”


“那你能别叫我教父吗?”


“为什么?”丹尼尔情绪陡然激动起来。


“我今年才十七耶?成年都没成。你叫我教父显得我比云谈大好多的。云谈从小就告诉我打打杀杀不好,待人要心平气和......”


丹尼尔委屈巴拉的垂下脑袋,活像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大金毛。白六茫然,平常丹尼尔和木柯用意大利语交流的时候他就听不懂,更别提现在用微表情跟他无声交流了。


白六只好又去哄他。到最后才发现,这剧情有点不太对劲。


救命,到底谁哄谁啊?


挑战失败


柳六

让白六去气一下白柳那是万般不可能的。且不说白柳脾气稳定,从不生气,他只会笑着问白六:“今天是吃火药了吗?饭不吃,衣服穿的也薄。”


“没有…”白六心虚的撇过头。


“真的没有吗?你最近是接了什么挑战吗?好像是搞了挺多人的心态。”白柳平静的指出他的问题所在。


见白六没有反应才微笑着说:“那就是了,跟嘉嘉打赌又输了?”


“我什么时候赢过啊…”白六小声抱怨。


白柳笑笑想确实,幸运为0,好像打赌的话也确实赢不了太多。


“走吧,去我公会玩玩。”


“你以为人人都和你一样爱压榨员工吗?有时候我真的挺担心你员工的精神状态的。”


这句话却实没什么太大问题,白柳喜欢压榨员工是有目共睹的。白六不是这样,白六一般喜欢坑人,每次都要把牧四诚坑进中式恐怖。


明明行为就很恶劣,偏又一副无辜的模样。


好恶劣的小孩,白柳有些嘲讽。可当白柳看见白六的头发被自己揉乱了还是忍不住帮他重新扎起来。


好奇怪,明明最开始的时候,他只想要白六这个人的命。现在怎么心甘情愿给他扎起头发来了呢?


“吃糖吗?”


白六有些呆滞的去接白柳手上递过来的糖,结果一从袖子里拉出了一大截糖,给白六气得原地炸毛。


“喂喂喂?你这是逗小孩呢??”


“嗯。”


白六要气死了:“那你刚刚有没有在听我说了些什么啊?”


“唔....你说今晚吃糖醋藕?”


“我-说-我-时-候-真-挺-担心-你-员-工-的-精-神-的,现-在-你-听-见-了-没!?”


一字一顿,声音很大。白柳微笑着把白六揽进怀里,凑近他耳朵小声说。


“你先担心一下你还有几个月满十八吧。”


到时候你可要支付一下这些日子的费用了。


挑战失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有点ooc了感觉。

评论(78)

热度(31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